蝙蝠不足

【超蝙】我好像爱上了一个车模(1)

一边噼里啪啦打标题一边深深嫌弃自己的起名能力。


还没有填完上一个坑我的手还是伸向了下一个脑洞。


另外,我对车一窍不通,字面意义上的。


非常短小。


*设定布鲁斯大概都25岁左右的样子吧。










克拉克有一个惊天动地的计划,那就是——买辆车。


虽然他会飞,但是每天上下班将制服换来换去真的很麻烦,而且长时间下来容易暴露住址,他也放弃了再去挤地铁,介于他已经被偷了三次钱包了。


几个月不吃俭用下来,他在某天上网查工资的时候惊喜地发现余额已经够他贷款买辆二手雪佛兰,于是便迫不及待地打算等到周末去选车。


到了周六,他本来想直接奔着二手市场去,可还是带着侥幸先去了车展会,兴许能碰见打折的牌子呢,他这么想着。但是当他在车展会看到第一辆车的价格时就心痛起来,在展会里面转了一圈,他开始怀疑起人生。


谁会想到超人只属于二手车市场。


抱着这种自暴自弃的心态,他走进豪华展厅,接待员瞄了他一眼就移开了视线,很明显不想理这个穿着廉价西服的男人,也没有任何推荐员围在身边,反正死猪不怕开水烫,克拉克反而更加无拘无束地参观起来。


豪华展厅里的车明显和外面的不是一个档次,每辆车都有属于自己的设计空间,还可以开到外面的场地上展示,甚至有能直接开走的专属通道,一猜就是为了那些喜欢上某辆车就想直接开回家的有钱人准备的。


逛了几步,他注意到一个很装修很朴素的展车位,只不过那里停着的是辆绝版劳斯莱斯——别问他怎么知道那是绝版,虽然没钱但这并不妨碍他用几分钟从网上阅读完所有车型的信息——车旁靠着一个男人,这挺少见的,一般都是穿着火辣的女人。克拉克路过的时候假装不经意地望过去,发现男人有着一双比他更浅一点的蓝色眼睛,面庞非常英俊,只是看上去有些不苟言笑。


克拉克在展厅里逛了几圈,每次都经过那辆劳斯莱斯,然而他发现这么长时间都没有人去观赏那辆车,就只有零星几个人去搭讪那个车模。他很疑惑,觉得虽然车位设计得一般,但车绝对是好车,人也无可挑剔,没有道理被这样冷落。


克拉克又转了半圈,最终决定掉过头来朝那辆劳斯莱斯走去,走到近处时他发现男人在望着对面场地上试驾的一辆兰博基尼,这让克拉克更加同情他了。


克拉克来到副驾驶位的车窗旁,对在另一边的男人说道,“嗨,这车真不错。”


男人瞟了他一眼,声音中带着礼貌地回答:“谢谢。”然后就不说话了。


这让克拉克愣了一下,他以为男人至少会介绍两句,或者因为他的一副穷人相而直接无视他。


找话题,克拉克,你是来帮他的,不是来和他一起在这尴尬地站着的。克拉克在心里嘀咕。


“所以,你来这里多久了?”他自认为选了一个不错的切入点。


“没几天。”男人简短的回答。


克拉克明白了,怪不得他表现得不像其他车模那么大胆,原来他不是严肃只是紧张,也难怪少有顾客光临。但他还是觉得这么好的车不值得被如此对待,这个男人也是。


克拉克发现男人眉头间带有一丝忧虑,这刺激着他的神经使他安慰道,“没事的,会好起来的。”


听到这句话,男人转过头来,似乎带着疑惑的视线看着他。


克拉克刚张开口,地球另一端突然的尖叫声打断了他想说的话,他慌张地朝男人摆了一下手,然后迅速跑出了展厅。


克拉克走后,劳斯莱斯贴着防窥视膜的车窗缓缓降下。


“布鲁斯少爷,刚才的人是……?”


“不认识。”


“我看到他刚才一直在悄悄观察您。”


布鲁斯默不作声,没有回应。


过了一阵,阿尔弗雷德又探出头来说道,“如果您没有喜欢的车型,我建议我们现在就走,您的下一场会议快要开始了。”


“走吧。”他边说着边绕到车的另一边,开门坐在了副驾驶座上,车顺着通道开走了。


TBC.


第二章

评论(28)
热度(3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谷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