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不足

【超蝙】我好像爱上了一个车模(11)

几天没更不是因为过年,而是因为游戏太好玩了!【不


前两天突然想看老爷和红桶互动,于是去找蝙蝠侠的游戏玩,下了阿卡姆之城玩到通关却发现并没有二桶只有三少露了个脸,去查了一下结果发现有红桶的那个是叫阿卡姆骑士,我觉得我可能是傻……然后兴致勃勃地去买骑士,买完突然醒悟,骑士只能在Windows上玩,这时才意识到,我可能是真傻……


不过老爷被塔利亚摘面罩时的模样真乖啊……周围还有那么多刺客看着都不躲一下,虽然明白他可能只是装乖巧博取信任,但是我还是要隔着屏幕默默尖叫……QqQ


啊QqQ……不说了,放更新,滚去继续刷支线……


**********************


听见克拉克质问的语气,布鲁斯像泄了气的皮球似的,整个人都瘫在座位上了。原本撑着克拉克双肩的手也垂落下来,他认命似的闭上了眼。


克拉克一怔,原本的怒气不知觉散去了一半,他边观察着布鲁斯的反应边道:“不打算解释?”


“闭嘴,我在想怎么说。”


他的睫毛微微颤动,眉头紧蹙,薄唇抿成了一条线。克拉克甚至怀疑自己听见了他脑内精密的零件飞速运转的声音。


不过多久,布鲁斯睁开眼,道:“我需要你诚实回答我一个问题,克拉克。那之后,我可以告诉你所有事情。”


近乎急切地,“求之不得。”


布鲁斯与他对视,望进汪洋深处,“假如说某天,我会将不可预测的灾难带到你身边,到那个时候,你是否能保护好你自己?”


讶异一闪而过,更多的是不理解。克拉克重新审视了一遍布鲁斯的神情,确认没有掺杂半点玩笑。


“是的,我能。”那份不解无法动摇他,他用他最沉稳的声线道,“无论你将面对的是什么,布鲁斯,我可以保护好我自己,我也会保护好你。”


布鲁斯的眼神中有什么变了。克拉克努力捕捉着那一点变化,试图从中理解到些什么。


一丝比月牙要平淡的、很久没有出现在他们两人之间的笑意,隐约浮现在布鲁斯的脸上。


“我不需要你的保护,克拉克,并且我仍对这个问题保持观望态度。但你可以问你想问的了。”


期许了许久的事情终于得以实现,关键时刻,克拉克激动不已,然而很快他发现,他的脑袋里比空气还透明,“还是由你来说吧,布鲁斯。”


“那你先坐起来,回到副驾驶座上。”布鲁斯推开克拉克,但是后者在他的大腿上坐直之后,就说什么也不肯动了,“好吧,这样也行,如果你能确保听完接下来的话之后不会误伤到我。”


本来没什么压力,听布鲁斯这么一说,克拉克不由得咽了口水。


“我们从头开始,克拉克。”布鲁斯放松地躺在椅背上,双手抱胸,“首先,我不是个车模,曾经也不是。到底是什么让你以为我会是车模,嗯?你盯着我看了多久?你都在想什么?”


初见的回忆如潮水涌入,克拉克只觉得自己的脸瞬间热了起来,“那、那是……天呐。我只是看到你站在一辆车旁,我没想那么多……不,布鲁斯,这太尴尬了。”


克拉克想把脸埋在布鲁斯的胸口,可被后者推着不让他靠近。


“准备好下一个了吗?”像是很有兴致似的,布鲁斯的眼睛含着笑,在路过的车灯光中一明一灭。


“没、等等,让我想想……”


“第二,我和穷字没什么缘分,你也已经知道了。但是我要说的是……”布鲁斯在手机上打了一串数字,举给克拉克看,“我的现有资金大概是这个数,如果算上不动产和企业股份……应该再翻个几十倍吧。”


克拉克看着那一长串的零,突然像得了老花眼似的,愣是没数出来有多少个。


“顺便回答你之前的一个问题。莱克斯算是我的合作伙伴——将来的。我们现在顶多就是酒友。”


“停、停……布鲁斯,我快跟不上你了。”克拉克的脑袋又涨又晕,甚至有点刺痛,像个饱胀的气球,布鲁斯再多一句话就会炸裂。


对方轻轻哼了两声,“转头,克拉克,去看哥谭的上空。”


克拉克照做。灯火通明的夜晚,这座城市依然被黑云笼罩,仿佛天明也不会散去。


“看到左边那栋最高的建筑了吗?”


“带着W标牌的那个?”


“没错,那是我的企业大厦。”


一时间,克拉克没转回头。


不需要思考,他就猜到布鲁斯是谁了,不,不是猜到,是众所周知的‘常识’告诉他的。一股气憋在他的胸腔里,他在犹豫是直接喊出来,还是把它发泄在可怜的车子上。


“然后,还有唔——”话没说完,布鲁斯便被捂住了嘴巴。抗议的动作还没成型,就被克拉克手足无措地压住了。


布鲁斯坏心眼地伸出舌头戳了戳他的掌心,见克拉克还是坚持着,就在他的手心画圈,力度和羽毛扫过差不多,没画到第三圈克拉克就受不住地拿开了手。


出乎意料地,布鲁斯没再用语言刺激他,只是看着克拉克苦恼地皱着眉,等待着。


不久,那个堵塞了许久的大脑似乎终于通畅,所有想说的话融成一句——


“所以,从一开始,你就是喜欢我的。”克拉克用微颤的声音说,“否则,以你的条件,为什么会选择和我一起生活?”


布鲁斯仿佛被这句话怔住,话语一下子丢了逻辑,“我……不是,我只是想和你玩玩。不,克拉克,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只是……是我的管家说我总是不给自己休息的时间,我想反驳他,而你那时正好出现并邀请了我,我本以为我们不足以……”


布鲁斯低垂着眼,睫毛像蝴蝶振翅般扑朔着,“我只是没想到……离开你比我预想的要难……”


他说得自己快窒息了,教他闭气法的大师知道了肯定会骂死他。像是溺水的鱼拼命追逐最后一次呼吸,他短促地吸气,又像是在寻求一片海洋,他用气音说道:“吻我。”


“什么?”


“……你这该死的。”不满意于迟钝了一拍的人,布鲁斯扣住了他的后颈,攀上去和他交换了一个湿热的吻,像是要掩盖之前的失态,布鲁斯用上了能用的技巧,试图让对方忘记刚才发生的一切。


一吻意犹未尽,克拉克追上去,将那份软濡的温润延续至开着远光灯临近的车把他们所处的位置照亮。


“我可以认为我们正式的和好了?布鲁……韦恩先生?”


胸膛震动,布鲁斯闷闷地笑了,“别那么叫我。话说,我倒是很惊讶于你这么快就接受了我的身份。”


“没,完全没有。如果你能听见我的心跳,你肯定会认为我病了。”


“那么在你听来,我是不是已经病入膏肓了。”布鲁斯说。


克拉克被逗笑了,他伸手从背后揽住布鲁斯,终于如愿以偿地埋首颈项。


“好了。”布鲁斯拍着他的肩膀,“我送你回家?还是说你想到庄园里来住一晚?”


克拉克在他脖颈处咕哝着,弄得布鲁斯痒痒的。


“你说什么?”


“……我想要你。”


布鲁斯让自己尽量看似平稳地呼出一口气,“所以我在问你,我家,还是你家。”


"这里。"


NC-17


TBC.


一边写肉一边想出了好多不能在这里实践的肉梗,不过都好变态啊/////w/////


评论(30)
热度(142)

© 布谷虫 | Powered by LOFTER